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944篇

个人描述

艾军平,文学学士,任教于江西省临川二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求索资源誓言: 上课资料、考试资源、班管方法,力求原创,弃人之糟粕,集他之精华——打造军平特色的求索轩!求索读文誓言: 与《读者》媲美,跟《文摘》争锋,集众家所长,想读者所想——打造广博而有魅力的阅读小站!求索实力誓言: 展自己所长,多出原创题,多写原创文,尽量先发表再展示! 尽量争取与《语文教学通讯》《语文报》《作文与考试》《读写月报》等杂志报刊多交友、多畅谈!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最好博客群编号:71713 ;我的邮箱:fzaijp2005@126.com。

快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你和我》

2008-08-08 19:38 阅读(?)评论(0)
               快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你和我》
编辑 陈晨 刊发时间:2008-08-08 19:14:06 光明网

  光明网快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即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主题曲刚刚公布,曲名为《你和我》,英文名为《you and me》。

  英文歌词为: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heart to heart

  w

e are one family

  for dreams we travel

  thousands of miles

  we meet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the joy we share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forever we are one family

  中文歌词为:

  你和我

  同一个世界下

  心连心

  我们是一家

  为了共同的梦想

  我们跋山涉水

  来到北京相聚

  一起来吧

  让我一起分享奥运的喜悦

  你和我

  同在一个世界

  我们永远是一家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